close

DOG 現在心情異常的低落 

 

剛剛我很毫不留情的哭了

 

很多事沒辦法預料

 

它悄悄的走了 

 

今天下午看它就有一些不太正常

 

每當我要出門時

 

它會對我很用力的嘶吼 以前我很愛帶它出去

 

所以他也是個跟屁蟲

 

今天卻很懶

 

回到家中 才發現事情好像很嚴重

 

摸了它才知道 它全身僵硬

 

恩 他走了 

 

當我開始摸他 我開始掉眼淚

 

因為我知道 已經來不急了

 

慢慢的把它從籠子你抱出來

 

這個畫面讓我覺得 好難過

 

我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 沒有掉過眼淚

 

10年 這是很長的日子

 

希望你可以很快樂的離開 

 

你對我們來說 你很重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c73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