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計畫 真的永遠趕不上變化

 

原先我想安排的

 

結果我做得沒有一樣是跟我的步調走

 

沒想到 我今天跑去當很熱血的跑去打棒球 打擊率5成5 我想我也有打擊的天分

 

得了2分 3打點

 

回來之後 又來無間特攻 和阿姆&DEVIL 我想我很有當殺手的天分

 

後來又去探班 看來朵朵過得很遐意

 

接者又和烈先生 交談了許多之後的方向

 

最後又跑去釣蝦 開同樂會

 

然後又去久違的夜店 去小酌

 

返回的過程 又跑去吃蝦去

 

我今天超忙的是不是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c73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